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8日宣 RB莱比锡全队在周五启程前往法国准备最后的热身赛,德媒《图片报》透露前锋维尔纳令人意外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ESPN报道,皇马与莱加内斯本周五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,皇马小将贡萨洛身披16号出战。贡萨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记者Sebastiano Sarno报道,两个月前,米兰技术总监蒙卡达参加了一次考试,他于周五获得了体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据西媒defensacentral报道,皇马目标明夏免签3人,科纳特+多纳鲁马+于帕。该媒体表示,皇马准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8日宣 据记者Ian Doyle报道称,利物浦将在社区盾杯身穿客场球衣出战。该记者写道:“利物浦将在周日...
2025-08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