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正式揭下神秘面纱361˚ x 仰望U9DVD4快到拉不住
2025-08-08篮球资讯8月8日宣 近日,前NBA球星德玛库斯-考辛斯参加了一档节目,谈到了自己曾有机会前往马刺一事。主持人:“2...
2025-08-08篮球资讯8月8日宣 据雷霆记者Clemente Almanza报道,亚历山大获得了其家乡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的城市钥匙,并且...
2025-08-08最后一天啦!终于要等来DVD4了!361° 2025丁威迪中国行
2025-08-08篮球资讯8月8日宣 近日,NCAA名帅、目前执教圣约翰大学的皮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目前控卫这个位置在篮球比赛...
2025-08-08